书法名家公益讲堂开讲

发表时间:2020-12-22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12月12日,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书法名家公益讲堂在市图书馆精彩开讲,我市众多书法爱好者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湖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集授课。王集以《书法的进入与突围》为题,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从“认识自己、学习经典、关于美学的思考、审美多元化的特征以及对中国书法艺术发展的整体认识”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论述。

聆听讲座的书法爱好者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加深了对中国书法的了解,提高了书法审美及书写能力。

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钟作明告诉记者,书法名家公益讲座是韶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书法培训基地的一门重要课程,每年都开展2到3次。旨在通过名家讲座来丰富韶山市民的生活,提高韶山书法工作者及爱好者对书法的认识水平。

 

据了解,本次公益讲座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文联、市文化馆以及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目前,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书法培训基地已搬迁至市文艺馆内,每周星期三晚上开展书法免费培训,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自行前往参与学习。(稿件来源:韶山文明网  程帆  通讯员:胡曦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