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认捐树木,助力校园添彩增绿!

发表时间:2021-11-30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自去年九月

韶山学校发出

“韶校百周年,认捐一棵树”倡议以来

韶山学校的校友们积极响应

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

截至目前

树木已被认捐30余棵,认捐金额20余万元

将用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韶山学校(前身)创立于1921年,今年正值一百周年华诞。这片由毛主席“亲自倡议创办、亲自命名、亲笔题名、亲临视察”的“桃李园”,坚持以人为本,先后培育了上万名学子。他们遍布海内海外,涉及各行各业,为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今年九月,韶山学校新校区投入使用,校园更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心系母校的校友们也纷纷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献出一份力。

    “认捐一棵树,留下一份情”,得到韶山学校校友的积极响应。据了解,认捐活动仍在继续,社会爱心人士以及校友们,可以以个人或团体为单位,自行选择桂花、香樟、银杏、樱花、罗汉松等苗木进行认捐,校方也将在树干悬挂认捐标志牌以示纪念,所有认捐苗木的款项将用于韶山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稿件来源:韶山文明网  编辑:陈阿微)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