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韶山乡:垃圾清理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2-06-09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前这里到处堆满了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经过你们这么彻底清理,现在环境好多了,空气也清新了,政府办事效率是高。韶山乡平里村20组的村民李大姐着清理干净的这片空地,开心说道。 

 

  据了解,近日韶山乡政府接到平里村村民反映,称深夜经常有车辆在村内一片空地堆放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该乡立即派专人前往事发地,核实相关情况,当即进行现场处置,调用机械将建筑垃圾进行整平,能就地进行无害化掩埋的就地掩埋,不能掩埋的安排人工进行清理、清运,恢复原貌。当日,所有垃圾全部清理到位,路过的村民纷纷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 

  下一步,该乡“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持续加大文明卫生、环境保护美丽家园建设等方面的宣传力度,向工地、门店等企业或商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在已征未用、易乱倒垃圾点树立宣传标牌,同时加大巡查力度,全天候、全时段对易乱倒垃圾点进行不间断巡查,并安装加密监控摄像头,实行自动监视和预警服务,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久深入开展,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韶山文明网   

    

责任编辑:童 璇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