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三期旅游服务行业诚信经营“红黑榜”名单发布

发表时间:2021-12-02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日前,韶山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了2021年第三期旅游服务行业诚信经营“红黑榜”名单。

    第三期旅游服务行业诚信经营红榜名单包括:韶山三农培训有限公司、城市农夫餐馆、农厨之家饭店、杜鹃花开民宿客栈、东方红商行。因存在未按规定明码标价和食品安全隐患等问题而被列入黑榜名单的有泽友饭店、炒天下涮烤吧竹鸡店,韶山市市场监管局责令其停业整顿。目前,这两家经营户都已按要求整改到位,恢复营业。

    韶山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庆节期间,该局将持续开展专项检查,守护好韶山旅游市场秩序稳定。同时提醒广大来韶游客,不要轻信喊客拉客等人员,按照正规程序进入景区参观游览,以免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不法侵害。如遇到消费纠纷,请及时拨打12315或12345进行投诉举报。(稿件来源:韶山文明网  编辑:陈阿微)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