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韶山:加大城市“硬投入” G354部分路段进行提质改造

发表时间:2022-09-30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近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从9月24日开始,我市启动辖区内G354线部分路段全长9.114千米的提质改造工作,进一步打造“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程预计到10月中旬可以完成。

  9月28日,记者在北京路上看到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路面刨铣机、摊铺机、压路机等工程机械正在繁忙作业,装载车辆来回穿梭,维护工人在工地上忙碌施工。据工程负责人介绍,北京路的道路提质,在完成对路面基础处理、铣刨后,将统一加铺改性沥青砼进行路面中修,同时恢复路面的各种标线,对沿线水沟及涵洞进行疏浚,路肩及边坡进行整理。这些工程完工后,该路段将呈现崭新的面貌,便利群众出行。

  G354公路是我国东西交通的运输大动脉之一,是我市沟通湘东地区的重要干线,此次提质工程旨在进一步提高G354韶山路段交通运输能力。据介绍,国庆节以前将完成北京路这一段所有的施工,以保证市民和游客在节日能够顺利平安出行;为保质保量保安全,国庆假期期间不施工,节后施工。预计到10月15日完成所有工程。(韶山新闻网  杨扬 成瑶)

责任编辑:童 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