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治国获评“湖南好人·最美景区人”

发表时间:2022-09-08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日前,湖南省文明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发布“湖南好人·最美景区人”特别榜单。其中,韶山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文化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队员庞治国光荣上榜。

  庞治国是韶山旅游景区的一名普通执法队员,他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工作上踏踏实实,并无私地帮助有需要的群众。

  今年7月13日,一名老人在景区内晕倒,呼吸微弱、意识恍惚,疑似中暑。接到求助信息后,庞治国和同事立即赶到现场,帮助老人降温、补充水分,并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将老人及时送医救治。

  这样的事例不胜枚举。20多年来,只要群众有需要,庞治国都会毫不犹豫伸出援助之手。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维护好韶山的旅游环境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彰显了新时代韶山执法队员的专业素养与责任担当。(韶山新闻网 张 燕)

  

责任编辑:童 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