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颂歌献伟人 韶山纪念主席诞辰122周年

发表时间:2015-12-25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鲜花献给毛主席,万人同唱东方红。12月25日,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湘潭及韶山干部群众汇聚在毛泽东广场,举行“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万人同唱东方红”活动。

  

 

 

湘潭市干部群众代表敬献花篮。

 

  上午9时,湘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书记陈三新,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等代表湘潭市党政军及全体市民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并三鞠躬,深切缅怀毛主席,纪念毛主席诞辰122周年。

  

 

 

韶山市干部群众敬献花篮。

 

  9时30分,在庄严肃穆的广场上,人们整齐列队,深情注视着毛主席铜像。韶山市委书记向敏,市委副书记、市长段伟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廖雪林,市政协主席钟立新,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龙科分别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和人武部,上前整理花篮飘带。

  

 

 

韶山干群敬献花篮。

 

  伴随着舒缓的《献花曲》,礼兵迈着坚定有力的正步,护送花篮走向毛主席铜像前,轻轻放下。韶山干部群众代表以及来自海内外游客整齐地三鞠躬,寄托他们对毛主席的无限敬仰和无尽思念。

  

 

 

礼兵护送花篮向前。

 

  随着《东方红》音乐声起,广场上响起了洪亮的歌声:“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歌声中融入了人们对伟大领袖的无限敬仰和怀念,融入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的坚定决心,融入了“建设好毛主席家乡、开启“十三五”新篇章、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壮志豪情!(沈江)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