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母亲节“我陪妈妈跳广场舞”

发表时间:2016-05-09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5月8日是母亲节,韶山市文化志愿者们发起了“我陪妈妈跳广场舞”孝亲活动,通过跳舞健身,让更多年轻人陪母亲过节。

5月8日晚,数百名身着红色文化衫的舞者在文化志愿者带领下欢快地舞动起来,《幸福拍手》《献给妈妈的歌》《广场style》《烛光里的妈妈》一曲接一曲地播放着,跳舞的人群中有的是母亲儿女搭档,有的是婆婆儿媳共舞,有的是祖孙三代齐上阵。韶山“妈妈团”的庞阿姨在儿媳妇邀请下参加了活动。“年轻的儿媳妇喜欢跳舞,我跳舞不在行,今天她把我叫来参加活动,挺开心的。”庞阿姨说。

除了跳广场舞,活动主办方还在现场设置了一个“把爱大声说出来”温馨小屋。走进小屋,是一幅巨大的全家福照片。工作人员介绍,参与活动十分简单,只要对着小屋内的摄像机说出自己对母亲的祝福,并大声说出“妈妈我爱你”,便可以收到一束康乃馨。

这次活动由韶山市群众文化学会(筹)发起,该学会由该市群众文化工作者和热心于群众文化的有识之士自愿组建,旨在通过培养文艺人才、开展文艺理论研究、组织群众文体活动等形式,繁荣韶山群众文化活动,丰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稿源:湘潭在线新闻网 曾佰龙 通讯员 史彩辉)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