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业务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16-05-23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5月19日,韶山市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帮助全市党务骨干更好地领会把握中央和省、市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掌握方式方法、熟悉基本业务。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阙奇涵在培训班上授课。她说,参加培训的党务骨干都是这次学习教育的“指挥员”、“操盘手”,工作非常关键,组织得不得力,指导到不到位,督导严不严格,对学习教育能否健康发展、取得实效至关重要。

  她结合湘潭市相关会议精神,从韶山实际出发,围绕务必要抓好学习开局,务必要坚持分类指导,务必要丰富学习教育方式,务必要坚持问题导向,务必要层层落实责任等“五个务必”,提出了韶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重点把握的基本要求。她还从夯实组织保障、开展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推进“连心惠民”工程、严格党员日常积分管理等具体举措方面,谈了见解和体会。(稿源:韶山新闻网 沈江 李兵)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