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干部任免决定

发表时间:2016-07-27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杨晓军任市委书记  唐杰任市委副书记、提名为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7月26日,韶山市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了省委、湘潭市委关于韶山市党政正职的调整决定:杨晓军同志任韶山市委书记,免去向敏同志的韶山市委书记职务:唐杰同志任韶山市委副书记,提名为韶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免去段伟长同志的韶山市委副书记职务,不再提名为韶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湘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湘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廖桂生宣布了任免决定并介绍了相关人员情况,湘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小月主持会议。全委会成员、县处级领导干部、乡镇党政正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曹炯芳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省委、湘潭市委对韶山党政正职进行调整,是韶山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韶山的工作,曹炯芳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

要讲政治,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服从大局,自觉维护好省委、湘潭市委的决定,积极主动地做好本部门、本单位干部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正确引导,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上级的决定精神上来;要认真维护好市委的核心领导地位,充分发挥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继续全力支持好党政主职的工作,共同营造和巩固好几套班子协调统一的良好氛围,使全市上下真正做到真诚团结,合作共事,共谋发展。

    要抓发展,奋力实现“五个走在前列”。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的理念,要通过特色发展、差异发展、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引领发展,确保韶山“全面小康走在前列、文化旅游走在前列、改革开放走在前列、文明创建走在前列、党的建设走在前列”。

要严把关,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今年是市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年,做好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严把政治关、作风关、能力关、廉洁关“四关”。要把换届工作摆到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认真处理好经济工作与换届工作之间的关系,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要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干部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章》和《条例》等规定,自觉遵守换届选举工作的原则、条件、程序、政策,营造好换届风气氛围,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要保廉洁,干干净净干事创业。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接受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要教育领导干部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持科学的发展观、政绩观,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要大力倡导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检查督促各级干部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弄虚作假;要减少各种应酬活动,多挤时间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基层,并切实抓出成效。(稿源:韶山新闻网 记者 李青 曹英)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