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韶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表时间:2016-09-05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9月2日下午,备受韶山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韶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18名,实到218名,符合规定人数。本次会议由市委书记杨晓军主持,大会执行主席(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君尧、毛亚锋、毛雨时、成华、汤文球、李文亮、杨晓军 、杨海芸、何浪、张湘平、赵尚荣、唐杰、韩波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韶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韶山市第七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会议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措施有力,体现了时代的要求,符合韶山实际 ,反映了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共同愿望。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韶山市第七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会议认为,韶山的建设与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既面临难得的机遇,也 面临严峻的挑战,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既催人奋进,又切实可行,符合韶山实际,这些目标任务的实施,将有力地推动我市深化改革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顺利发展。会议同意报告关于今后五年我市主要工作的部署,同时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省委、 湘潭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怀着对主席家乡的炽热情感、对韶山发展的崇高使命、对人民群众的责任担当,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走在前列,为率先迈向基本现代化,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而努力奋斗。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韶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韶山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会议认为,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在市委和湘潭市纪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为韶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纪律保障。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组织要按照市委和上级纪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加强对纪律检查工作的领导,把党 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胜利,努力为韶山实现“五个走在前列”,率先迈向基本现代化、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市委书记杨晓军指出,这次党代会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他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全体代表、各位嘉宾、工作人员以及各位列席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杨晓军强调,蓝图在手,重任在肩,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国共产党韶山市第八届委员会的领导下,坚持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勤奋的工作,不断开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努力把这次党代会描绘的壮丽蓝图变成美好的现实。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稿源:韶山新闻网  余拙)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