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映山红”热情服务游客 成为亮丽风景线

发表时间:2016-10-05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韶山景区遍开映山红   图片来源:韶山新闻网

     志愿者们热情回答游客咨询,保障道路畅通   图片来源:韶山新闻网

      志愿者的笑容是景区最美的风景  图片来源:韶山新闻网

 

  “请问,毛主席故居往哪儿走?”

  “那边……啊,不清楚?不远,我带你过去吧!”

   10月2日,记者在景区看到,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正向一位问路的游客指路,了解到游客还是不知道怎么走的时候,志愿者主动带游客去了目的地。

   进入韶山,细心的您会发现,路边每隔一段距离就能看到“红马甲”活跃的身影,开展志愿服务,维护秩序、文明劝导、协助交警疏导交通……为来韶游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他们像一朵朵映山红,盛开在韶山的青山碧水间。

   上午,烈士陵园路口车流量渐渐增大,在该路段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汤孝雷告诉记者,为确保道路畅通,志愿者们从早上七点就开始在各负责路段开展志愿服务了;与他同路段的志愿者们都在密切注意路况,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为车辆提供引导,避免对路面交通形成压力。

   热情回答游客咨询、保障道路畅通,这是志愿者服务内容的一部分。在另一些路段,志愿者们有的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秩序,保障道路畅通;有的劝导游客文明出行,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有的协助保持环境卫生和旅游设施安全等,文明执勤、热情服务。

   为确保全市“十一”假期旅游秩序良好、交通组织有序,由韶山市各机关单位和乡镇的近500党员干部以及几十位大学生志愿者组成志愿者队伍,活跃在各相关路段从事文明劝导活动、协助交警管理交通秩序、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等。统一着装“红马甲”、热情周到服务,他们已成为韶山“十一”黄金周的一道亮丽风景线。(稿源:韶山新闻网记者 叶姿)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