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两会开幕 共谋发展蓝图

发表时间:2016-11-24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11月22日,政协韶山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韶山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同一天开幕。来自韶山各界的141名人大代表和118名政协委员分别参会,共谋未来五年韶山发展的宏伟蓝图。

与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纷纷表示,新的历史时期,韶山肩负“五个走在前列”、率先迈向基本现代化的光荣使命,要围绕韶山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总体目标和工作重点,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真正把履职工作做到点子上、做到关键处、做到需要时;切实把为民履职的工作理念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使民意融入韶山市委、政府的重要决策,使民主监督成为保障公众权益的有效方式,使参政议政成为促进群众利益实现的重要过程;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智慧,激发一切可以激发的活力,努力营造融洽和谐的发展氛围,形成改革合力、攻坚合力、追梦合力。(稿源:湘潭日报记者 曾佰龙 通讯员 陈超群)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