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军: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全域旅游”

发表时间:2017-01-11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湘潭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加快把韶山建设成为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和锦绣潇湘核心品牌,支持韶山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以韶山为核心创建国家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红色旅游国际合作示范区。这为韶山做实全域旅游增添了动力,带来了发展契机。

韶山将坚持红色文化资源与绿色生态资源有机结合,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基地。首先,依托毛主席在韶山革命和生活的事迹等历史文化资源发展红色旅游,加强景区资源保护,加大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加强旅游行业服务标准化建设,擦亮毛主席家乡金字招牌,打造中华民族精神家园和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高地。同时,依托韶山绿色生态资源优势,深度开发旅游项目建设,提升旅游供给水平。重点打造《最忆韶山冲》大型旅游综合体项目,布局周边会议会展、特色街区、养生养老等旅游业态等。(稿源:湘潭日报记者 陈姿雯 整理)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