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为开好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找问题 立行立改见成效

发表时间:2017-01-13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为高质量开好2016年度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111日,韶山市委组织市直部门、乡镇、村、企业等各界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对市委常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杨晓军,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中秋出席会议。

“下阶段即将进行村级换届选举,希望政府选人用人以德为先,班子成员结构要老中青结合,严格资格审查,营造村级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氛围。”“要对那些‘靠着墙头晒太阳,依靠政府得小康’的村民加大教育力度,扶贫要扶到点上、根上;要进一步加强对村级财务的管理”……全国党代表、韶山村党总支书记毛雨时,银田镇银园村书记郭开规等在会上建议。

   “要对编制好的规划加强执行力度,项目建设要服从规划布局,不得随意调规。”“干部队伍的培育机制要完善,队伍结构要形成梯次;加强队伍建设,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企业要做大做强,靠科技创新,关键还是依靠人才,人才问题一直是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希望加大对企业的人才支持。”……市交通局局长张军民、新韶光电器董事长汤石平等提出。

会上,与会代表联系工作生活实际,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市委常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理想信念坚定,讲政治、讲纪律,有规矩、有担当,全面从严治党。同时就规划编制、旅游市场管理、村级换届选举、市民的教育引导、干部队伍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后,杨晓军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了干部群众的心声,非常中肯、很有见地、很有价值,既体现了对市委常委班子工作的关心支持,又饱含着对韶山发展的美好愿望,为市委常委会领导班子下一步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奠定了基础。针对这些意见和建议,市委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逐一研究,积极采纳,充分反映到市委常委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方案中,融入到今年各项工作中,并采取有力措施立行立改,确保每条意见建议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杨晓军希望大家继续用多种形式,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推动韶山又好又快发展。(稿源:韶山新闻网  记者 文丽)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河南汉子娄底救落水女子牺牲 至死保持救人姿势">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