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向12万群众发出“文明创建全民参与”倡议书

发表时间:2017-03-01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韶山市2006年拉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序幕,2014年,获得中央文明委“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县级)”的称号,2017年进入争夺“全国文明城市”综合荣誉的决战之年。韶山市委市政府坚持创建为民、创建育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在决胜阶段,向12万韶山人民再次发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的倡议。

号召大家“从我做起、倡导文明”。韶山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文明韶山需要每一位市民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宣传并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争做干事创业的先锋,争做文明创建的标兵。

倡议大家“积极行动、践行文明”。坚持“我是主席家乡人,我为主席家乡添光彩”优良传统,在社会做一个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团结友善的好公民;在单位做一个爱岗敬业、争先创优、勇于奉献的好职工;在家做一个勤俭持家、尊老爱幼、和睦共处的好成员。

引导大家“遵章守法、共建文明”。遵守各项行为准则,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粗话,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画,不损坏公共设施;不乱穿马路,不践踏花草,不翻越交通护栏。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提高自身素质,共建文明韶山。

倡议书以宣传册、宣传画、微信等形式迅速在机关干部、公职人员、社区居民当中引起热议和积极传播,大家表示会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文明韶山贡献力量。(稿源:韶山文明网  馨玫)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