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书记汤立斌来韶山调研

发表时间:2017-03-16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汤立斌(右一)一行在考察  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3月15日上午,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汤立斌一行来到韶山,调研从严治团主题教育培训等工作。市领导杨晓军、唐杰、韩波、袁绚、周中秋、陈虹伶陪同调研。

汤立斌一行先后来到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历史陈列馆、韶山村团总支、从严治团主题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等地考察。在韶山村团总支,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团支部负责人关于韶山村团总支的情况介绍,了解了团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红色教育培训等情况。在现场教学点,汤立斌一行聆听了红色主题教育课程,观看了教学视频。

目前韶山村有共青团员186人,下设四个团支部。近年来,韶山村团总支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坚持党建带团建,以“领袖故里 革命摇篮”红色教育资源为依托,以特别支部历史陈列馆、村团员活动为阵地,团结和带领全村团员青年,开展志愿服务、红色教育、青年创业等活动,多次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听取情况介绍后,汤立斌对韶山村的团建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从严治团,要加强红色教育,在红色文化培训中要多些共青团的元素,让“团”的味道更浓一些;要更加突出理想信念主题,同时从更广处着眼,面向全国;要在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同时,做实共青团的活动。(稿源:韶山新闻网 叶姿)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