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一季度财政收入实现“开门红”

发表时间:2017-04-12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近日,记者从市财税部门了解到,一季度,韶山市克服经济下行和税费减收政策因素影响,财政收入继续保持了较快增长,全市完成财政总收入15789.2万元,比上年同期13754.2万元增收2035万元,增长14.8%。其中:市国税局完成4024万元,同比增收2506.5万元,增长165.2%;市地税局完成5077.6万元,同比减收1872.1万元,下降26.9%;市财政局完成6687.6万元,同比增收1400.6万元,增长26.5%

据介绍,下阶段,韶山市财税部门将从六个方面着手,努力确保全年67890万元收入任务圆满完成。一是细化目标任务,严格考核管理。把2017年收入目标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财税三局、高新区、各乡镇,制定考核管理办法,明确奖惩措施,充分调动组织收入的积极性、主动性。二是加强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税收征管。三是加强重点支出领域的税收征管,强化对建安行业、房地产行业、医院和定点药店的药品采购及销售环节的税收征管。四是抓好投融资平台税收,加强投融资平台的纳税指导,强化建设项目的税收征管工作,使投融资平台成为全市税收增长的坚强后盾。五是抓好欠税清理工作。六是加强非税收入征管。重点加强对国有闲置资产、旅游门票收入、土地出让收入、人防费、建筑行业的报建费等各种规费的清理,促进财政收入稳定增长。 (稿源:韶山新闻网 文利  李铁强  章勇)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