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93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接受培训

发表时间:2017-05-11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培训会现场             图片来源:韶山新闻网

511日,为期3天的全市2017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顺利结束,93名党支部书记或支委参加培训。韶山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中秋出席开班仪式并做讲话。

    周中秋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是结合全市党建实际,学习党建工作的方法,创新党建工作新思维,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适应新形势下开展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周中秋要求,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要认识到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需要、是推动韶山发展的需要、是密切党群关系的需要。要潜心修养,争当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要胸怀全局、以人为本、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摸清实情,讲求实效,狠抓落实,把党建工作落实到行动上。要珍惜机会,要提高认识积极学、严肃纪律认真学、联系实际思考学,切实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实效性。

培训邀请了湘潭市直属机关工委委员郭宪均做讲座。在培训讲座上,郭宪均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认识与实践”为主题,围绕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工作的方法和要求三个方面,深入浅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党建工作培训课。

培训还就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解读、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志愿者以及道德讲堂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培训期间还观看了《娘亲舅大、人民最大》《踏石留印》教学视频,并赴红色记忆城参观学习,在韶山干部教育学院开展了拓展训练,培训还进行了结业考试。 (稿源:韶山新闻网讯  记者 曹英)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