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文明办走访慰问优秀母亲代表

发表时间:2017-05-12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韶山市文明办主任罗建新(左一)慰问94岁的优秀母亲代表刘兰香(中) 图片来源:韶山文明网

为传承中华美德,弘扬道德风尚,积极倡导感恩母亲,512日,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韶山市文明办主任罗建新联合韶山大美旅游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龙世泉走访慰问各乡镇优秀母亲代表,给她们送上了慰问金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罗建新一行先后走访了清溪镇杨意明、银田镇张雪莲、韶山乡张智慧、杨林乡刘兰香、火车站社区赵良君以及毛家饭店汤瑞仁。在韶山乡韶阳村,罗建新亲切地与张智慧交谈,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赞扬她在职期间,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在养儿育女方面,言传身教感染儿女,引导儿女致力于公益事业,出资帮村里修路,建学校。 

据悉,在514日母亲节当天,韶山大美旅游将邀请这6位优秀母亲参加《母亲节感恩晚会》,感谢她们为家庭、为社会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希望通过她们的优秀品质带动身边的人。 (稿源:韶山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 余惠芳)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