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市 韶山市长唐杰调度路长制要求“四化五无六包”

发表时间:2017-05-25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522日,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杰主持召开湘宁线如意集镇—岔路口—竹鸡段—换乘中心沿线路段整治工作再推进会议,提出全市要积极落实“路长制”,做好“四化五无六包”工作。市领导邹复庚出席会议。

推进会上,韶山市人民法院、清溪镇、韶山乡三个责任单位做了工作情况汇报,各相关单位提出建议,并做了表态。对湘宁线责任路段存在的问题,会议进行了研究解决。

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杰对近期湘宁线沿线路段整治工作给予了肯定,但各部门仍不能松懈。他指出,下阶段,要始终咬定创文成功的目标,参照“四化五无”的标准,认真做好绿化、美化、亮化、净化,做到无杂草、无杂物、无违建、无堆货、无六乱;各单位要切实担起“六包”责任,即包市民劝导、包卫生整洁、包良好秩序、包文明经营、包监督落实、包宣传氛围,积极开展两天一次的现场督查工作,发现问题直接发给相关负责人,确保在5月底完成湘宁线路段整治工作,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稿源:韶山新闻网 余惠芳 馨玫)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