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主席小同乡》校本教材首发 韶山未成年特色课程喜获成果(组图)

发表时间:2017-05-26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湖南省教科院副院长赵雄辉讲话   图片来源:新湖南

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虹伶致开幕词  图片来源:新湖南

花儿国学社表演经典诵读《精忠报国》  图片来源:新湖南

花儿合唱团表演《韶山赤子》  图片来源:新湖南

特色活动展示:经典诵读   图片来源:新湖南

特色活动展示:毛主席诗词分享 图片来源:新湖南

 

525日, 韶山市镇泰小学举行第十三届文化艺术节暨校本教材《我是主席小同乡》的首发仪式。湖南省教科院副院长赵雄辉,湘潭市教科院院长周大明,韶山市副市长陈虹伶,韶山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副局长庞石林等领导出席此次刊发仪式。

仪式上,镇泰小学的学生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和学生特色活动展示,花儿合唱团《槟榔树下摇网床》、《韶山赤子》的合唱,点燃了全场氛围,学校校长庞普山与学生同台演出的压轴节目《精忠报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历时十年,打造红色文化品牌,经过四次改版后校本教材《我是主席小同乡》付梓面世,这意味着韶山镇泰小学的特色课程开发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此次刊发仪式也为接下来的教学课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由韶山市镇泰小学主办,并得到湖南省教科院、韶山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稿源:新湖南客户端  刘瑛 袁姗姗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