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8大项目集中开工 掀起经济建设热潮助力精神文明建设

发表时间:2017-05-28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在仪式上作重要讲话    图片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喻名才摄

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杰主持仪式      图片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喻名才摄

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喻名才摄

 

528日,韶山市在高新区食品工业园举行2017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汇弘实业等8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这些项目开工后,必将再次掀起韶山加快项目建设的热潮,进一步加快韶山经济发展步伐,夯实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经济基础,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分别为汇弘实业、南环路、天鹅山文体产业化、竹鸡商贸城、长盛真美、新真喜生旺、恒升机械、三旺二期生产线厂房建设等,主要涵盖产业项目、设施建设等,其中产业项目5个,总投资10.8亿元。项目建成后,长盛真美和三旺实业将实现年产值6亿元以上,创税1000万元以上;汇弘实业预计销售收入可达10亿元,创税15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600人以上。

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在开工仪式上说,这批项目的建设,必将为韶山的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动力,注入新的活力。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争取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要优化服务,确保把所建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抓项目就是求发展,抓开工就是促投资。据了解,韶山市今年共安排重点项目97个,其中实施类项目69个,预备类项目15个,储备类项目13个,总投资453.59亿元,计划2017年完成投资101.91亿元。14月已开工建设35个,完成投资25亿元。(稿源:新湖南客户端 记者 徐荣 通讯员 贺凌云 周翼 摄影 喻名才)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