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带队督查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2017-06-27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杨晓军(右三)一行在银田村示范户进行考察。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杨晓军(左一)一行在韶山村长冲组示范户实地考察。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6月24日,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带领农业、国土、住建等部门督查美丽乡村、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建设情况。市领导韩波、袁绚、蒋卫阳、周中秋等陪同督查。

2017年韶山市“精美韶山·美丽乡村”行动实施方案和相关文件审议并通过以来,各乡镇、各示范片区均已启动建设。目前正在进行第一批示范户的建设和第二批示范户的摸底调查以及重点建设区域拆违拆旧工作,美丽乡村建设总体进度缓慢。截止6月22日,银田镇和杨林乡共确定示范户6户,已全面完成建设;韶山乡、清溪镇确定示范户各6户,完成进度60%。在拆违拆旧工作方面,全市合计完成拆违拆旧面积29018.11平方米。

杨晓军一行冒雨先后来到银田村示范户和韶山村长冲组示范户,实地考察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建设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他指出,要认真规划设计、严格按要求、标准来实施,既要保证质量、人员的安全,也要控制成本;各相关负责人要主动担责,协调配合,用心打造好美丽乡村,形成规模化,最终达到让老百姓满意的效果。(稿源:韶山新闻网 记者 李兵)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