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 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杰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发表时间:2017-06-28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唐杰(左二)看望老党员70岁的余桂良。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唐杰(左二)看望老党员89岁的谢爱兰。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唐杰(中)看望老党员77岁的汤昭佑。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6月27日,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杰深入清溪镇部分村组、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代表。市领导蒋卫阳、刘峰及市政府办、清溪镇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唐杰一行首先来到永义村张公组,看望曾担任过多年村支部书记的余桂良老人。余老今年70岁,从1990年开始担任村干部,一直到今年村级换届后光荣退位,在村干部的岗位上整整奉献了27年,其中担任村支部书记24年。余桂良老人在村上德高望重,工作上任劳任怨,为永义村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5月,余老离任后,为了不使水田抛荒,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带头耕种责任田,在耕地中不幸遭遇意外,右腿遭受截肢,经过多次手术治疗,目前病情基本稳定,家里花费了大量治疗费用。

听到余桂良老人突遭这样的事故伤痛,唐杰非常难过,他握着余老的手鼓励老人坚强面对,积极治疗,早日康复,并送上慰问金,提前祝福老人“七一”节日快乐,感谢余老一生为村上发展呕心沥血,为党的事业兢兢业业。同时,唐杰要求随行的相关部门,要多宣传这样的身边好人,生活上多给予关心照顾。

在清溪村顶上组,唐杰慰问了老党员谢爱兰老人。谢老今年89岁,1971年加入党组织,早年丧夫丧子,年老体弱。听到老人说1971年加入的党组织,唐杰笑着说“您的党龄就是我的年龄啊,老前辈!”谢老精神矍铄,交谈中总不忘感谢党组织对她的关心照顾。唐杰叮嘱老人保重好身体,开心生活,安享晚年。

唐杰一行还走访了杨荣村四组48岁的困难党员庞桂香,慰问了火车站社区77岁的老党员汤昭佑。 (稿源:韶山新闻网  记者  文丽)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