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委书记视察24小时自助红色图书馆

发表时间:2017-07-17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正在建设的韶山市24小时自助红色图书馆。图片来源:韶山文明网

 

初具规模的韶山市24小时自助红色图书馆。图片来源:韶山文明网

 

7月15日,韶山市委杨晓军书记视察了韶山市新建的24小时自助红色图书馆。

为方便市民随时阅读,韶山市在市图书馆前门建设了一所24小时自助红色图书馆,现已基本竣工,即将对全市人民免费开放,为推广阅读文化,打造书香社会踏出坚实步伐,为打造韶山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24小时自助图书馆是一种创新的图书馆服务,它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设备,实现24小时不闭馆,办证、借书、还书、查询、预约、补证等服务全自助。杨晓军对自助图书馆项目的实施表示肯定,要求市图书馆要做好服务,抓好细节,争取早一天将图书馆投入使用,让读书之光成为韶山文明新景,为韶山百姓点亮一座永不打烊的“读书之城”“文明之城”。(稿源:韶山文明网 馨玫 通讯员 朱艳红)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