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率队督查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17-08-08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左二)一行在银田镇银田村督查

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在)一行在高新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督查

8月4日,韶山市市委书记杨晓军率领城发集团、工商联以及各乡镇负责人,督查全市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工作。市领导韩波、袁绚参加督查。

当天下午,杨晓军一行先后来到银田镇银田村、清溪镇韶南村、高新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韶山乡韶山村等地,实地督查”五化”建设情况。韶山市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到目前为止,8个新建村级服务平台已完成了选址、图纸设计审查、资金组织等大量前期工作,韶前村已进入招投标和启动项目建设阶段,12个改建村(社区)服务平台已基本完成;在2017年底前,将全市33个建制村、5个社区服务平台建设规范化的综合服务平台。

杨晓军对韶山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指示和要求,按照党组织“五化”建设标准,打造韶山特色建设。他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明确职责,主动作为;要统一“五化”建设标准,规范管理,打造出精、美、有韶山特色的建设;要坚持管理服务精细化,不能流于形式,为民办实事,解决老百姓实际困难和问题;要重活动,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真抓实干,按照高标准、严要求把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工作落实到位。(稿源:韶山新闻网 记者 李兵)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