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全民健身日带“你”动起来

发表时间:2017-08-09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韶山市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展示现场。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全民健身成韶山市民新时尚。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太极表演。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篮球表演。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8月8日是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8日上午,韶山市2017年全民健身日活动举行,市领导李先金、邹复庚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来自全市的100多名体育健身爱好者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分别展示了四十二式太极剑、健身操《秧歌》、四十二式太极拳、七人制足球赛、篮球赛等活动。太极表演者们在柔和的背景音乐中舒缓起手,一动一静的动作中透露出太极的魅力;健身操表演者们步伐轻盈,在充满节奏感的音乐中翩然起舞,活力十足。精彩的表演不仅让观众大饱眼福,叫好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市民热爱体育、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目前韶山市有近20个健身广场(城区和乡镇),362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和8个体育类社会团体,包含健身广场舞、太极韵律操、自行车骑行、健身跑、轮滑、登山、徒步等多项健身运动。市民朋友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走出家门,走向室外,积极参与到体育健身中来。(稿源:韶山新闻网 记者 余惠芳)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