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干部群众热议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17-08-09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把向定调,在韶山市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韶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君尧:

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因为韶山是毛主席的家乡,习近平总书记在韶山视察时深情地指出:“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韶山点燃了革命的火种,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应该把韶山的革命文化也就是红色资源利用好,把韶山的红色传统发扬好,把韶山的红色基因传承好,深化两学一做,推进基层党建,打造全国一流的党性教育基地。”

韶山市人社局局长韩伟军:

习总书记指出:“人民群众希望有更加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更加完善的医疗保障水平。”我认为近几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中央在这些方面确实倾尽了全力,一方面在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方面,我们把原来的新农合和城镇居民医疗保险整合在一起,在一个制度体系内运行,保障更加完善,制度也更加完善;另一方面,我们全面推行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解决了广大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的后顾之忧。

韶山市农业局副局长杨连学:

习近平总书记在726讲话中要求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对于我们韶山来说 2015年已全部实现脱贫,2016年9个省定贫困村全部摘帽,今年,为进一步做好全市的精准脱贫工作,我们通过政策到位、资金到位、举措到位、监管到位,确保韶山脱贫攻坚工作帮扶对象精准,帮扶内容精准,帮扶举措精准。(稿源:韶山电视台 谷宁)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