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发力

发表时间:2017-08-10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会场。图片来源:韶山新闻网

实地察看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图片来源:韶山新闻网

 

8月9日,韶山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对照标准对重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部署、再发力。市领导韩波、李先金、陈虹伶出席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根据测评体系和工作实际,会议安排部署了现阶段需重点加强的三大类工作,包括资料申报、问卷调查和宣传、实地察看等方面共13项工作,并明确了责任单位和时限要求。

市委常委李先金指出,要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体系为标准、以实地测评点为抓手推进工作;要以“小手拉大手”活动为载体,提高问卷调查的参与率、支持率、满意率。

市委副书记韩波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和前置条件,各责任单位要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全局意识和大局意识,明确任务书,理清工作难点,对照测评体系查漏补缺,抓好落实。市创建办、文明办、教育局要做好工作指导,相关部门要加强支持和配合,在设施建设上做好技术指导和把关,解决各单位亟待解决的问题。

会前,李先金、陈虹伶一行还前往竹鸡社区、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等地实地察看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察看过程中发现标识标语不全、指示牌未更新、无障碍通道无标识、未成年人宣传内容缺失等问题。针对实地察看中发现的问题,李先金要求立即整改,对标排查,并学习先进地区经验,提升工作水平。(稿源:韶山新闻网 记者 余惠芳)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