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推进落实7大类85项改革任务

发表时间:2017-08-22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8月21日晚,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审议相关事项。市领导唐杰、韩波、李文亮、张湘平、颜炬、袁绚、李先金、蒋卫阳、周中秋、李长新、贺剑鹏、谢智君、刘亮、何浪、毛亚锋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改革办工作情况汇报。2017年以来,韶山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贯彻落实中央深改组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湘潭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高位推动,切实强化改革执行力;坚持重点推进,切实增强改革含金量;坚持协同发力,切实提升人民获得感,扎实推进改革各项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的要求,推进落实7大类85项改革任务。截止目前,已全面完成7项,基本完成13项,其余正在推进,已形成52项制度性成果,有9项经验做法被上级媒体或内刊宣传推广。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分清轻重缓急,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扎实有序地推进工作开展;要注重工作实效,实事求是,措施要务实有效,联系实际,利用环境、交通、人口等优势,切实有效地推进改革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挑重担,负主责,主动作为,协同作战,形成工作合力,建立长效机制,推动韶山经济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湘潭市委深改组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 努力开创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新局面的实施意见》《韶山市放活农村土地经营权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的实施方案》《关于完善法律援助制度的实施方案》《关于规范会议和领导活动新闻报道的具体办法》。(稿源:韶山新闻网 记者 李兵)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