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殷切寄语青年干部

发表时间:2017-08-29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会场之一。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会场之二。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领导在前排就座。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殷切寄语青年干部。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8月26日,韶山市召开以“青春喜迎十九大 合力共建新韶山”为主题的青年干部成长交流座谈会。市委书记杨晓军在会上殷切寄语,希望青年干部按照市委的要求,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争当推动韶山“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生力军。市委副书记韩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袁绚,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中秋出席会议。

“青年强则国强。我们青年要用理想信念规划青春,用知识才干妆扮青春,用拼搏奋斗点亮青春,用品味格调护航青春。”市纪委青年干部汤英在会上第一个激情发言。

“作为一名青年干部,需勤思,要充分发挥自身的潜在优势,不断更新观念,完善自我,用新的思想理念武装自己、用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审阅自己。”市科经信局青年干部黄樱子畅谈了成长体会。

“我认为青年干警要保持高昂斗志、担当作为、顽强拼搏,发扬忠诚至诚、党性血性、勇敢果敢的精神,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守护万家灯火,捍卫公平正义,维护社会稳定。”青年干警周灿炎表示。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畅谈了自己的感想,交流了体会和经验,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促进。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青春的名义奋斗,以奋斗的姿态不负青春。

听取青年干部的发言后,杨晓军充分肯定了韶山青年干部良好的素养和品质,展示了当代青年的担当和精神风貌。作为青年群体中的中坚力量,杨晓军对青年干部寄予厚望: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讲政治,敢担当,勤打磨;要珍惜岗位、锤炼本领,爱岗敬业,勤勉好学,乐于奉献;要崇尚实干,抢抓机遇,勇于创新;要扎根基层、心系群众,接地气,练底气,有静气;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知恩感恩,大气清朗,心存敬畏。

青年是后劲,青年是未来。杨晓军希望青年干部牢记使命和责任,以朝气蓬勃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在韶山“率先迈向基本现代化、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壮丽事业中书写个人成长的美好篇章。(稿源:韶山新闻网 记者  刘湘利)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