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 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看望慰问教师

发表时间:2017-09-12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右一)了解韶山市艺术幼儿园发展现状。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右二 )看望慰问韶山学校资深退休教师刘希平(右一)。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全国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7日,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先后来到韶山艺术幼儿园、杨林乡姜堰希望学校、韶山学校,亲切慰问教职员工,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愿。市领导周中秋、陈虹伶参加慰问。  

每到一所学校,杨晓军都与学校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和教职员工工作情况。看到生机勃勃的艺术幼儿园,听着韶山学校高考喜获丰收的捷报,了解到姜堰希望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杨晓军对各校的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与广大教职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他对大家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向全市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杨晓军还向资深教师、优秀教师刘春花、张新华、刘希平、张卓送上慰问金,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事业一线的教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同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为韶山市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稿源:韶山新闻网 记者 余拙)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