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安全生产重于泰山 市委书记杨晓军带队督查

发表时间:2017-09-12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杨晓军(中)在游客换乘中心进行督查。图片来源:韶山新闻网

杨晓军(中)在韶山高铁南站进行督查。图片来源:韶山新闻网

杨晓军(中)在港越世纪城小区进行督查 。图片来源:韶山新闻网

9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杨晓军带领安监、住建、交通等部门对全市旅游、交通运输、高层建筑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市领导周中秋、贺剑鹏、谢智君参加督查。

当天,杨晓军一行先后来到游客换乘中心、韶山高铁南站、港越世纪城小区等地,检查交通运输、旅游领域安全生产情况和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及电气火灾安全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

在游客换乘中心和韶山高铁南站,杨晓军一行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日常工作台账,并现场观摩了安检工作流程。杨晓军强调,韶山无小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尤其重要,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完善应急预案,保证消防通道的畅通;要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防范能力和综合素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在港越世纪城小区,杨晓军详细了解小区内消防设施情况,并深入到物业监控室,查看监控设备的运行情况。杨晓军要求,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安全设备要及时检测和更换,定期开展应急演练,确保险情发生时能够及时正确处置。(稿源:韶山新闻网 记者 李兵)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