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一线接访为群众解忧

发表时间:2017-09-12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9月11日,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来到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参加接访活动,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耐心向群众释疑解惑,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用殷殷深情温暖来访群众。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中秋参加接访。

在接访过程中,杨晓军认真听取、记录每一位来访群众的诉求,仔细翻看有关材料,并认真听取国土、住建、环保、乡镇等相关部门的情况说明和建议。对于上访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杨晓军当即责成有关部门抓紧解决。对不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的要求,杨晓军耐心细致地为其解释政策,化解矛盾。

接访中,杨晓军指出,客观真实地反映问题是每个公民的权力,相关部门要根据上访群众反映的情况、问题,全面深入调查,依法依规处置,给上访者一个合理的答复;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信访工作的“四个到位”的指示,即对合理合法的诉求解决到位、对不合理合法的诉求疏导教育到位、对生活困难的救助帮扶到位、对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到位,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持社会稳定,为韶山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稿源:韶山新闻网  余拙)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