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看望慰问假期服务景区的“映山红”志愿者

发表时间:2017-10-03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中)来到游客换乘中心看望慰问假期服务景区的“映山红”志愿者。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右一)与来自湘潭大学的青年志愿者交流。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10月1日,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来到游客换乘中心,看望慰问假期服务景区的“映山红”志愿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亮,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周中秋参加慰问。

杨晓军一行首先来到七日无理由退货先行赔付点。看到赔付点位置不醒目,杨晓军当场要求在醒目位置设置七日无理由退货先行赔付点。

随后,杨晓军来到环保大巴车上,与负责解说的志愿者、司机亲切握手,并叮嘱司机注意安全。

在服务大厅前坪,杨晓军与来自湘潭大学的青年志愿者交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在停车场附近,杨晓军紧握志愿者的手,感谢他们冒着酷暑,坚守在交通路口、斑马线附近,认真引导游客文明行路、文明乘车,为韶山争创全国文明城市默默奉献。他叮嘱志愿者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文明引导服务质量。 (稿源:韶山新闻网  余拙 摄影 喻名才)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