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表时间:2017-10-18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前排左三),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杰(前排右三),市委副书记韩波(前排左二)等来到韶山村,与乡村干部群众坐在一起收看开幕大会。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韶山市韶山乡韶山村宽敞的会议室里座无虚席,喜气盈盈。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韶山市在家市领导和各党政机关的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韶山市行政中心多媒体会议室,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报告。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湖南省文明社区韶山市清溪镇火车站社区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韶山市实验中学师生一起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在家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的普通韶山居民家庭。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丹桂飘香迎盛会。10月18日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韶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满怀喜悦和期盼,收看收听了开幕会盛况,反响热烈。

八点刚过,韶山村村部就开始热闹起来。韶山乡、韶山村的近百名党员群众纷纷赶来村上的会议室,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杰,市委副书记韩波等来到韶山村,与乡村干部群众坐在一起收看开幕大会。宽敞的会议室里座无虚席,喜气盈盈。大家认真收听大会报告,会议室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连续五届全国党代表、韶山村党委第一书记毛雨时的老伴刘新军特意来到村部,与乡亲们一同收看开幕会直播。刘新军老人高兴地说,报告非常令人振奋,希望老伴毛雨时在会议期间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展示好主席家乡的形象,回来后宣传好大会精神,更好地促进乡村发展,带领村民致富。

聆听了报告后,市委书记杨晓军激动地说:“过去五年,我们党和国家的事业发生了巨大的变革,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我们为之感到欢欣鼓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即将揭开新的一页而激情满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作为毛主席家乡的党委负责人,我将与全市人民一起,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并且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把毛主席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让韶山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

在行政中心多媒体会议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亮、市政协主席张湘平等在家市领导和各党政机关的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报告,不时做记录,并对精彩的报告报以热烈的掌声。

与此同时,全市各乡镇、村(社区)、企业的干部群众也准时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广大党员、群众、一线工人等在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后纷纷谈感受、谈变化、谈期待。(稿源:韶山新闻网 记者  刘湘利  庞旺)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