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学习十九大报告 共谋发展新篇章

发表时间:2017-10-24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专题座谈会会场。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10月20日,湖南省韶山管理局与韶山市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传达学习十九大报告,共谋韶山发展新篇章。省韶山管理局领导晏晓明、汤光强、付维华,韶山市领导杨晓军、唐杰、李文亮、张湘平、崔旺、李先金、贺剑鹏、陈虹伶、毛亚锋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杰就韶山发展过程中湖南省韶山管理局与韶山市委、市政府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核心景区交通组织、文物保护、安保维稳、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协商。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交流与对接,相互支持,共同建设好主席家乡。

市委书记杨晓军表示,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党和国家的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彪炳史册、催人奋进。特别是报告中创造性地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思想,为我们党和全国人民指明了前进方向。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作为主席家乡人,我们要大力发扬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深刻领悟十九大报告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时代,书写好韶山新篇章;要认识新矛盾,弘扬好韶山精神,践行新思想,打造好韶山品牌;要围绕新目标,肩负好韶山担当,建设好主席家乡,让韶山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杨晓军指出,近年来,省韶山管理局大力支持韶山市的各项工作,为推动韶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得到了韶山人民的广泛认可。局市两家合力奋斗,推动了韶山发展。他要求,市直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应有的政治担当守护好主席家乡的良好局面,维护好主席家乡的良好形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与十九大报告精神保持高度一致,加强与省韶山管理局的沟通交流,共同完成好各项任务。

湖南省韶山管理局局长晏晓明表示,座谈会开出了成果和成效,双方就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推进韶山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双方互尊互信,同心协力,把韶山建设得更加美好,让全市人民和广大来韶游客更加满意。(稿源:韶山新闻网  记者 余拙)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