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创文成功 12万群众收到市委市政府感谢信

发表时间:2017-11-17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20171114,是一个值得载入韶山史册的日子。今天早上,中国文明网公布了《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往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韶山市荣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正式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从此翻开了“领袖故里文明韶山”的新篇章。此刻,我们满怀收获的喜悦;此刻,我们心存无限的感激!

十一年披荆斩棘,十一年风雨兼程,十一年矢志不渝,十一年坚持与文明同行。自2006年以来,全市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中来,成就了今天这份无比崇高的荣誉,铸就了这块来之不易的奖牌,韶山的“文明梦”成为现实!在此,市委、市政府向支持和参与创建工作的全体市民朋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回眸十一年的创建之路,从蓝图到现实,从播种到收获,历经多少风雨,挥洒多少汗水。回首十一年的追梦之旅,日新月异的变化就在我们身边——焕然一新的老旧小区、整洁畅通的大街小巷、斑马线上的文明礼让、窗口行业的真诚微笑……

今天,在这收获荣誉的喜悦时刻,我们感谢您——对文明城市创建积极参与和全力支持的所有市民朋友;我们感谢您——为城市的亮丽整洁昼夜不停歇甘当“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们,为交通的安全有序坚守酷暑严寒扮演“马路天使”的交通警察们,为居民解难题办实事走千家访万户甘做“小巷总理”的社区工作者们,为提升城市形象披星戴月苦当“城市维护者”的城管队员们…… 我们感谢您——播撒爱心、温暖前行的身边好人,无私大爱放射榜样光芒的道德模范,践行奉献书写博爱篇章的“映山红”志愿者 ……

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一座城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成果的集中反映,是评价城市整体文明程度的综合性最高荣誉。作为湖南省第一个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我们深刻认识到,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新的起点,创新内容载体,改进方式方法,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在新高峰上铸就新辉煌。我们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道德力量感召人、用传统美德陶冶人、用文明风尚引领人;我们将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和群众生活质量,努力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新韶山。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享文明成果,共建美好家园,为韶山的美好明天,为韶山人民的幸福生活而不懈奋斗!

   

   中共韶山市委                                               韶山市人民政府

              20171114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