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表时间:2017-11-23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新闻视频。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11月18日,韶山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书记杨晓军在会上传达了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杰主持会议。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武部五大家在家市级领导参加会议。

11月17日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韶山市被授予“全国文明城市”称号,韶山市地税局获评全国文明单位,韶山学校获评全国文明校园。杨晓军表示,这些荣誉的获得,要感谢上级部门对韶山的关心和指导,感谢历届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不懈努力,感谢全市人民付出的辛勤汗水。

唐杰指出,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齐心协力、砥砺前行,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人民满意为追求,推进创文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跨越,在新的征程中创造新辉煌。

会上,杨晓军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代表时的情况,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文明委主任王沪宁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会指出,在新时代抓好精神文明建设,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重中之重是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教育和宣传阐释。要积极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注重典型示范引领,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要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各项工作改进创新,激励人们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稿源:韶山新闻网 余拙)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