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副部长庄国泰肯定韶山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2018-01-23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1月19日,环保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庄国泰带队来到韶山,调研韶山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一鸥,湘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伟,韶山市领导杨晓军、唐杰、周中秋、谢智君等陪同调研。

庄国泰一行首先瞻仰了毛泽东同志铜像,并敬献了花篮。随后,一行人来到韶山乡韶山村,详细了解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近年来,韶山先后实施了两期农村环境连片综合整治工作,获得群众的普遍赞誉和各级领导的好评。2013年底,韶山在全省率先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整县域推进工作。通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以及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韶山农村生活垃圾、污水治理,畜禽污染治理,饮用水源地保护,环境宣传教育工作都取得显著成效,农村生态环境明显改善。2014年11月,韶山所辖7个乡镇均通过省环保厅组织的国家级生态乡镇验收,上报环保部审查复核。2014年12月,韶山市获全省首批“生态市”称号。

庄国泰对韶山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韶山是毛主席家乡,一定要把主席家乡的环境保护好,把服务做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是一项长期的惠民工程,要加强环保设施的后期运营管理,确保设施建成后稳定运行,长期发挥效益。(稿源:韶山新闻网 记者 李兵)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