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举办《学习新党章 推进党的建设》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8-06-27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维护新《党章》,6月26日,韶山市举办《学习新党章 推进党的建设》专题讲座。市领导唐杰、韩波、张湘平等聆听了讲座。

         专题讲座会场。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副主任、硕士生导师王蔚围绕新党章的修改意义、新党章修改和增写的内容以及新党章对党员和党组织的新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生动地解读。整场授课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通过讲座,与会人员从思想上对新党章有了更加正确、更加深刻的认识,为韶山市更好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供了有益指导。

  “我们的生日·感悟初心”主题党日之专题讲座现场。图片来源:红网韶山站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学习、遵守、贯彻、维护新《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把学习贯彻新《党章》活动引向深入;要完善学习制度,创新学习方式,确保学习贯彻新《党章》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通过学习贯彻新《党章》,推动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稿源:韶山新闻网 记者文丽 谭宇)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