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伟宏督查“路长制”责任路段文明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11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9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曹伟宏率领市城发集团、韶山乡、清溪镇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对 “路长制”责任路段湘宁线两厢范围内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等文明建设常态化管理工作进行督查检查,带头将“路长制”责任落到实处。

曹伟宏一行从如意集镇出发直至樟树湾,一路督查,一路交办。督查中,发现沿线存在店外经营、施工工地杂物乱堆、围挡不规范、道路损坏、公益广告破旧、绿化不美观等不文明现象。每发现一处,曹伟宏都现场交办给相关责任单位,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督查中,曹伟宏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路长制”工作,加强对责任路段沿线环境秩序的整治,规范店外经营;要促进日常环境秩序管理,将环境整治延伸到乡、镇、村的大街小巷;要积极总结经验,建立环境保护长效机制,不断提升老百姓生活环境品质,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稿件来源:韶山文明网 记者 谭泽豪)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