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齐聚毛泽东广场 共迎毛泽东同志127周年诞辰

发表时间:2020-12-29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1225日晚,毛泽东广场红旗招展,人山人海,华灯让毛泽东同志铜像熠熠生辉,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怀着崇敬的心情,齐聚于此,以不同的方式迎接毛泽东同志127周年诞辰纪念日的到来。

广场上,锣鼓阵阵,歌声嘹亮,现场欢呼声、呐喊声不断。一支乐队现场演奏起了《东方红》《浏阳河》等经典红色歌曲,大家合着音乐节拍,一同高唱,歌声伴随着人们对伟人的思念响彻整个天空。

1226日凌晨零点,毛泽东广场的气氛达到了顶点,在安保人员的有序引导下,游客们手捧象征思念的鲜花,缓缓移步到毛泽东同志铜像前,深情凝视铜像,表达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无限怀念与敬仰之情。

吃水不忘挖井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怀念毛主席

因为他留给我们太多的精神财富是我们这个国家、这个民族每个人都享用不尽的财富

让我们追寻伟人足迹,学习先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稿件来源:韶山文明网 程帆  通讯员:王无冕 胡曦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