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地区第二届“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1-11-30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11月22日,湖南地区第二届“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活动在韶山市银田镇学校正式启动。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汤凤英,韶山市副市长彭乐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上,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向韶山市捐赠12.84万元助学金和价值30多万元的健康产品,并向湖南地区第二届“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活动授旗。

    彭乐感谢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对韶山市教育事业的支持,并表示,韶山将建立健全助学金管理使用制度,建立爱心助学长效机制,确保每一名困难学生都能得到帮助,不因家庭困难而辍学。

    据了解,从去年开始,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对韶山实施“春蕾助学”行动,每年助学77名1至4年级品学兼优的困难女生,结对助学60名困难学生。(稿件来源:韶山文明网  编辑:陈阿微)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