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开展2022年“质量月”检验检测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15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9月14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邀请全市23家食品相关企业走进湖南童佳乐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实验室,了解食品安全监管流程,学习先进经验。

  湖南童佳乐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食品企业,专业生产婴童烘焙辅食,如小馒头、饼干、磨牙棒等产品,已取得多项国家标准化体系认证。

  此次活动以“质量第一,诚信做产品”为主题,以质量宣传教育、实验室检验检测技术能力展示和企业代表座谈等形式进行。 

  在饼干烘焙的香气中,企业代表们走进实验室,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参观了产品检验基本情况和工作流程,了解检验检测过程中对实验环境、仪器设备、标准方法的要求。大家表示此次参观收益良多。

  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是“质量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活动让相关企业获得交流学习的机会,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监管的影响力,营造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社会氛围,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韶山新闻网 王无冕)

责任编辑:童 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