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评定专家组来韶检查

发表时间:2022-09-27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9月25日,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评定专家组来到韶山,检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智君陪同。

  专家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查阅文档等方式,对韶山旅游区的制度建设、卫生环境、服务质量、宣传引导和实践活动等进行全面检查指导。

  评定汇报会上,谢智君汇报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旅游示范区相关工作情况。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建设世界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目标,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抓手,以全域旅游融合发展为路径,坚持高位推动,强化组织领导,健全政策体系,提升服务质量,着力建机制、强服务。坚持夯基固本,力补基础设施,狠治旅游秩序,优化旅游环境,着力补短板、优环境。坚持融合发展,与红色教育培训、产业转型升级和文明典型创建相结合,着力创特色、提质效。坚持宣传引导,广泛宣传动员,创新文明实践,强化公益活动,着力强素质、浓氛围,全力推进全国文明旅游区示范创建工作。

  专家组指出,全国文明旅游示范单位不仅应该做好文明旅游服务的表率,还要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希望韶山继续发扬好的经验和做法,补齐短板,推进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韶山新闻网 黄亮)

责任编辑:童 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