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级新时代好少年毛乐:心怀感恩 不忘回报

发表时间:2020-08-20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毛乐,一个乐观向上、成绩优异、踏实努力、品质优秀的共青团员。她心怀感恩之心,懂得回报。

在校尊敬师生,团结同学。在老师的谆谆教诲中,不断完善自我,在与同学的互学互补中取长补短,在交流实践中,学习借鉴,提高自我。她按时认真的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学习的榜样。在学习上她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保持严谨的学习态度,上课专心听讲,用心思考,课后能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因此,她的学习成绩优异,并且年年都被评为了学校的“学习标兵 ”“三好学生”。回到家中,她会主动学习,不用父母担心她的学习。除了学习以外,她平时在家还会主动做家务,体贴父母,感恩父母

她的兴趣爱好非常广泛,书法、绘画、阅读等,虽然讲不上精通,但是每样都会去涉足,努力去学习和尝试。2017年第七届“金鹰杯”全国书画比赛二等奖,2017年潇湘少年创文大赛一等奖,2017年“飞翔中国”全国书法交流比赛一等奖2016年全国奥林匹克英语作文比赛二等奖。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