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点亮梦想 镇泰学子捷报频传

发表时间:2020-09-14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创新,为人类带来的是福祉,为国家带来的是繁荣;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为了进一步培养少年儿童的科技创新意识和求知探索意识,发挥他们的想象力,提高他们的科技创新能力,韶山镇泰小学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教育工作。科学组老师每学期都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技创新活动,组织学生积极参与上级部门组织的各类科技活动。学校的大力支持,科学老师的精心指导,为镇泰学子点亮了梦想。2020年,经过全校师生的努力,在各级各类科技竞赛中,镇泰学子捷报频传。

89班李彦铭同学获得湘潭市科技创意大赛特等奖、湘潭市3D打印设计大赛特等奖、湘潭市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该同学设计的“智能生态花盆”已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号、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

 

韶山科协与校领导给李彦铭同学和其比赛指导老师毛朝晖颁奖

2020年湖南省创意编程科普嘉年华活动中,有项皓宸、周智翔、罗启扬和龙思旭4名同学荣获编程能手。共青团湘潭市委、市教育局、市科协等部门联合举办的湘潭市第七届青少年创意大赛中,我校有45名学生获得湖南省和湘潭市的创新比赛奖励,35位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科技创意大赛特等奖获得者和镇泰科学老师团队

新的学年,韶山镇泰小学科学组成员正积极筹备更加丰富多彩的科学创新活动,为培养镇泰学子创新意识以及实践能力不断努力。相信科技创新将助力镇泰学子实现梦想、成就未来。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