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点亮微心愿

发表时间:2020-12-22   来源:韶山文明网
字体:[][][]

12月17日下午,韶山市团委联合江南工业集团来我校开展“助力脱贫攻坚,点亮微心愿”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帮助贫困学子点亮微心愿。

韶山市团委、江南工业集团团委、银田镇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周永健以及随行的爱心人士出席了捐赠活动。江南工业集团团委书记龙璇对孩子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心怀感恩,奋发图强,努力学习,报效社会。

当孩子们得知自己的心愿真的被实现时,那一张张稚嫩的小脸儿写满了抑制不住的惊喜。礼物一件一件的发放到孩子们手中,孩子们开心得手舞足蹈的同时口中还在不停地说着谢谢。他们有的收到了心心念念的《百科知识大全》百,有的拿到了梦寐以求的篮球,有的收到了爱不释手的文具用品……他们根本未曾想过自己的愿望真的可以实现,所以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一本书、一套画笔、一条围巾……小小的礼物不仅包含着孩子们热切的期待,更饱含了领导们满满的关爱。

非常感谢江南工业集团团委给予孩子们的关心与帮助,让我们共同推动精准扶贫,让爱播撒在各个角落,让这个寒冬处处有暖意(稿件来源:韶山文明网  程帆  通讯员:周丽凤)

责任编辑:韶山文明网馨玫
| 下一篇